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报考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8:52:00
导读: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有些什么步骤?报考要求是怎么样的?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据近几年山西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山西一级消防报名、资格审核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进行。在山西省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工作单位须在山西省并有山西户籍或居住证。符合以上属地管理报名要求的报考人员,网上报名选择省份时须选择“山西省”,报名地市按照工作单位所在地选择。现场资格审核时,对非山西户籍或无山西省居住证的报考人员不予审核。

报考人员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的链接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以下简称网报平台),使用网报平台必须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注册说明和报考须知并遵守报名协议,按照注册用户、上传照片、填报信息、信息确认、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现场资格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流程进行。

说明:2018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安排,具体以官方最新消息为准。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