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安徽\陕西\吉林\江苏\宁夏一级消防报名入口8.24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8-24 08:29:00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4日开通地区有安徽、宁夏、陕西、吉林、江苏!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网上预报名完成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备考推荐
2018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9月10日安徽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9月14日宁夏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日至9月3日陕西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日-9月6日吉林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日起江苏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更多地区报名时间及入口

安徽

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全省实行考前资格审核。已取得档案号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系统将自动审核通过,直接进入缴费环节;新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及异地(外省)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宁夏

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我区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4日上午9:00至9月14日上午12:00。在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link.233.com/12713)“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不间断接受考生预报名。

陕西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确认,并按要求进行网络或现场资格审核。报名工作按阶段分别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陕西人事考试网”上进行。“中国人事考试网”是注册报名、缴费平台,“陕西人事考试网”是考务公告发布和网络资格审核平台(上传网络资格审核资料)。

吉林

2018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4日—9月6日,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快速通道“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报名信息确认无误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查看“缴费状态”确定缴费成功。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江苏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络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2、身份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小二寸同底彩色照片6张(照片正面最下端印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及身份证原件;

5、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