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3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9-03 08:40:00

2018年北京、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3日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网上预报名完成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备考推荐
2018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3日-23日北京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3日至12日浙江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更多地区报名时间及入口

北京

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 9月3日起;“老考生”须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23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新考生”报名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三个阶段,其中9月3日10:00- 9月10日14:00为网上信息填报,本人签字及单位审核盖章;9月3日10:00-9月13日17:00上传证明材料的图片;9月19日17:00以后查询审核状态;9月20日-9月21日(具体时间以附件为准)现场资格审核;9月17日-9月23日网上缴费。

浙江

报考人员于9月3日至1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 在 链 接 的 中 国 人 事 考 试 网(http://link.233.com/28357/)上,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在交费前,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报名人员可自行修改,但修改后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报名信息以最后一次修改后打印的为准)。在交费后,报名信息禁止修改,如需修改须在报名期间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供参考)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2、身份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小二寸同底彩色照片6张(照片正面最下端印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及身份证原件;

5、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