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广东\山东\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7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09:31:00

2018年广东、山东、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7日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网上预报名完成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备考推荐
2018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7日-21日广东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山东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7日-18日山东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8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7日-18日黑龙江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更多地区报名时间及入口

广东

2018年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后资格复核的方式进行。该项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或报名登陆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

山东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本地区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可根据情况自行确定资格审核开始时间(不早于9月7日9:00),截止时间统一定于9月21日16:00,资格审核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黑龙江

报考人员应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操作流程”栏目,打开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操作流程,认真阅读考试注意事项,查询考试时间安排,按操作流程要求完成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缴费、打印准考证等。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正确选择报名地市。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农垦系统的报考人员选择农垦,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地市。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供参考)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2、身份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小二寸同底彩色照片6张(照片正面最下端印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及身份证原件;

5、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