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要现场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06 00:00:00

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开始,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要资格审核吗?新考生和老考生有什么区别?

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网上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一般来说,近三年在本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旦报考级别不变的,凭报名系统历年挡案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无需现场审核。近三年在外省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级别变更的考生、首次报考的新考生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新考生也需要进行现场审核。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