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今天会开通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3 16:32:00

8月23日,在去年的这个日子,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正式拉开序幕,四川、广西、海南纷纷开启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但是,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以及各地人事考试网均没有任何报名通知发布,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请各位安心备考,有报名通知发布233网校将及时推送消息给大家!

报名开始前,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1、提前进行信息核验。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流程与往年会不太一样。须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信息核验,已注册的老考生只须登录进行信息完善、核验,不要重新注册。特别提醒,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2、准备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材料。报考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材料包括有效身证证明、毕业证、电子照片、工作年限证明、社保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照片需要和本人相近,要求是半年内的,如果变化较大建议重新去照一下,保证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差别不大;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无法进行在线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3、设置“手机报名查分预约提醒”

233网校专为各位考生提供的免费短信提醒功能,旨在及时通知到各位考生报名以及查分消息,以免错过报名或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APP


热点:一级消防报名表/工作证明模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考试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