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内蒙古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报考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2-03 00:00:00

一、内蒙古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0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7、8日,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20日【报名顺延至8月25日24时】;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8月21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8月22日。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内蒙古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二、内蒙古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

2020年内蒙古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方式将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在线核验和人工核查结合的方式审核、网上缴费。

内蒙古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暂未公布。

三、内蒙古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2020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8月10日至8月25日。

内蒙古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暂未公布。

四、内蒙古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一)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

(二)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

内蒙古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

五、内蒙古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

2020年内蒙古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考试报名费20元。考务费收取标准为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9元,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

内蒙古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公告暂未公布,报考费用暂未公布。

免费领取精品资料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热点:消防百问百答|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