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疫情期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备:“苏康码”申领办法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1-02-04 09:26:00

由于疫情反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疫情期间考生参加考试需申请“苏康码”,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考试”进群,及时分享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考友交流!

第一步

方式一: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

方式二:打开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搜索“苏康码”。

方式三:打开江苏政务服务APP、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

第二步

点击后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完成认证后继续申报获取“苏康码”。

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笔试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地址(附件2)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港澳台同胞在江苏政务服务APP登录界面选择实名注册港澳台账号,获取“苏康码”。

苏健康码.jpg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12/17/art_57268_9607120.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