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一级消防考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2-09-19 15:17:41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6日,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地的考务通知可知,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

①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作答时只能在与试卷配套的答题卡上作答。

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试题推荐>>思维导图下载】【2015-2021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那么什么是变换卷?卷卡合一是什么意思?

❖变换卷方法: 实际上就是指将题库中抽取或由专家命制的基准卷,按规则随机打乱其题目和选项顺序,生成若干个用于考试的等量同质变换卷,并将变换卷和考场考生坐序结合进行分配的方法。其关键技术是变换卷的生成和变换卷的分配。

❖而卷卡合一方法: 可以按字面意思来理解,试卷和答题卡是一体的,一套试卷和答题卡上会有特殊标识或条码,考生拿到属于自己的那套试卷后按要求阅读答题注意事项分离答题卡进行作答。

距离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仅40几天,有计划有效率的去学习,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很多考生到了这个阶段都相对紧张,而且有的考生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忽然间就迷失了方向。其实临近考试,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查漏补缺,不能再慢慢的墨迹看教材了,2022年一级消防思维导图,161张导图带你快速锁定重要考点!扫描识别图片二维码快速下载!

消防思维导图.jpg

10月重磅上线:2022年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30纸.jpg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2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模考试卷/考前30页纸/考前10页纸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