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北京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14:18:44

2022年北京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注册信息、在线核查时间8月30至9月5日,提交报名信息时间8月31日-9月6日,网上审核时间8月31日-9月6日,网上缴费时间9月10日-9月13日

插入模块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0元领消防好课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办法:

(一)本项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确定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承诺填报的信息均真实、客观,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写报名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开展核查,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报考人员须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人事考试服务频道”(网址: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以下简称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进入“考试报名”栏目,点击本项考试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错过提交报名信息时间,建议提前24小时完成新用户注册。网上填报信息并通过审核的人员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三)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报考的人员,须上传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一级消防报考答疑.jp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