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海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01 15:09:30

2022年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2日至9月9日,考生报名确认后,请于9月2日至9月9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本次考试实行考后核查。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0元领消防好课

温馨提示:订阅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一级消防报名时间提醒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1)首次报名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用户注册,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学位信息。上传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2)非首次报名的考生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注意事项:

①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自动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②本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可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告知承诺。选择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即可按规定时间在网上缴费报名,不再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报名确认。选择不接受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须在9月7日至9月16日期间携带有关材料(按照考后核查要求提供材料准备),到省消防救援总队进行现场人工审核报名资格。

③如遇到信息填报错误且已进行确认操作或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等情况,可通过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两种方式进行修改。

报考信息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考生,须于报名期间办理。

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考试收费标准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5〕2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60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

关于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