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09:09:16

2022年甘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8月31日09:00至9月7日18:00;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8月31日09:00至9月8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8月31日09:00至9月9日18:00

插入模块

2022年报名公告|报考信息查询|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

2022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1、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有年龄限制吗?

没有。报考一级消防证对于考生只有学历和工作经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求,对年龄没有任何限制。

2、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3、什么是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经验

1、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

2、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的人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

3、施工单位人员具备建筑学、给排水工程等专业优势,我们鼓励其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只要具备相应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求,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就可以报考。

4、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消防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从全日制本科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消防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那么消防工作者报名工作年限怎么算?下面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举例说明。进入消防报名系统模拟报名>>

点击查询>>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计算方法

学历            专业            工作年限            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大专消防工程6年4年
消防相关专业7年5年
其他专业8年6年
本科消防工程4年3年
消防相关专业5年4年
其他专业6年5年
双学士/研究生消防工程3年2年
消防相关专业4年3年
其他专业5年4年
硕士学历/学位消防工程2年1年
消防相关专业3年2年
其他专业4年3年
博士学历/学位消防工程——1年
消防相关专业——2年
其他专业——3年

【注意1】

全日制学历:(以学历证书上标注的“全日制学历”或“脱产学习”为准)的学习年限(含实习期限),不计算为从事专业的工作年限。在职人员考取硕士生,学习时间计算工作年限(须有人力资源消防保障部门核准的连续就业社保证明);非在职人员硕士生学习时间不计算工作年限。

参加非全日制:函授、自考等成人类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等后续学历学习年限可累计计算工作年限。

开始计算时间:不管你是几月份毕业,以毕业后工作时间为节点开始计算工作年限;

截止计算时间:以报考当年12月31日为截止时间;

【注意2】

“工作年限”:在多个工作单位工作过的,不同单位的消防工作“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工作年限”计算截至报考当年的12月。

说明:由于各地区政策略有不同,若工作年限计算方法有差异请以当地考试文件为依据。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2年备考利器

消防免费送书.png

相关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