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报名信息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2-04-27 09:27:50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中第四步为报名信息填写,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问题咨询

0元领课学习+2022版纸质教辅书籍限量赠送中

填写报名信息:

1、选择考试:照片上传完成后,点击左侧的【进入网上报名】,在右侧的考试列表中选择要报考的考试,点击【选择】按钮进入选择省份界面(见下图)。

2、点击【确定】之后,跳转至选择报考省份界面,如图:

image.png

3、选择报名省份,点击【下一步】,进入报考须知,如图。阅读完毕后,选中【我已阅知并知晓】,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4、进入考生承诺书查看页面,显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如图。阅读完毕后,选中【我已阅知并知晓】,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重点提示:报考须知及承诺书为报考人员必须阅读并了解的重要事项,请报考人员务必认真阅读。若考生不想报名,点击【放弃报名】,退出该考试报名。

5、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报名信息维护页面,填写报考信息。

首先选择报考人员所在地市和审核点,接着选择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选择报考的考试科目,如实填写本人其它报考信息(见下图)。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保存】,会出现保存信息确认框,包括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以及考试科目的信息,经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信息保存。

1)带*项必填,否则无法进入下一步;

2)省份、地市、级别、专业、审核地点需要正确选择,确认无误进行下一步;

3)电话一定要填写正确,很关键,用来接收考试短信;

4)工作单位、单位性质如实填写;

5)专业职务、专业年限、工作年限、专业职称选择填写,建议工作证明和这里填写的信息一致;

6)所学专业如实填写,建议不相同的话选择与报考不同;

7、填写完之后点击保存弹出确认框,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

8、报名信息确认。点击确认之后进入如下界面,建议大家先不要点击报名信息确认,不要着急进入资格审核阶段,到此需要的注意事项如下:

1)查看左侧报考信息,检查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如果有错误可以点击修改报名信息(一旦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进入资格审核环节,将不能修改报名信息);

2)检查完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进入资格审核阶段,然后去当地资格审查点进行审核,通过之后,进入缴费环节,即可完成报名环节。

重要提示:

1. 如果遇到政策及业务问题可以咨询省份后面的咨询电话

2.如输入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会提示错误信息,修改后重新保存。

3.务必保证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及科目信息准确。

4.报考全科时,输入学位和专业工作年限应符合报考条件要求

5.报免试科目时,必须满足专业职务、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