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网上缴费

来源:233网校 2022-04-27 09:27:49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中最后一步为网上缴费,缴费成功也就代表着报名成功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问题咨询

缴费:

报考人员缴费方式一般网上支付。报考人员需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试后,在考试状态页面点击【支付费用】,根据页面有关提示进行缴费操作(见下图)。

重点提示:正式缴费前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所报科目及收取费用是否准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626529641813.jpg


缴费成功后视为本次报名成功!

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即表示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考生可按当地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一般于考前一周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准考证打印功能打印准考证。

选择考试后,考生需要选择报名的省份,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进行准考证打印。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