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8-04 09:30:09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参考全国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为大家解读考试报名相关事宜,请务必仔细阅读!

2022一消全国报名时间汇总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教 材 购 买
✔233网校书店同步上新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版教材,9.5折购书更优惠,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免积分下载试卷)!立即购买一消新版教材>>

✔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独家《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教材课件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图解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01全流程共10个步骤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png

02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消防告知承诺制.png

03告知承诺制报名【直通车】

消防告知承诺制是什么意思.png

报名之前,需确认是否符合一消报考条件

想要查询自己是否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可以利用233网校报考条件查询系统,输入自己的学历以及工作年限,即可一键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果不清楚自己工作年限怎么计算,可以点击“计算工作年限”即可快速计算出精确的工作年限,快来体验吧!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每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的时候,大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报考问题,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汇总一消报名常见热点问题及答案,供大家参考。

热点答疑
1报考要求: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中从事相关消防安全技术岗位的工作指哪些? [查看详情]
2专业对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相关专业对照表[查看详情]
3报考专业: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的专业有哪些? [查看详情]
4报名流程: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详情]
5报考级别:一级消防和二级消防有何区别?应该先考哪一个? [查看详情]
6工作年限: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查看详情]

如果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