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01 17:59:42

2022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9月14日16:00前。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函〔2015〕158号文件规定,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费按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9元,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以上缴费均含上缴国家部分)。

通过核查的报考人员,请于9月14日16:00前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如对费用支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95070。报考人员缴费是否成功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显示结果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原则上不予退费。

报名注意事项:

完成注册的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9月1日9:00至9月7日16:00期间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填写报考信息。

1.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2.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包括:

(1)已知晓告知事项;

(2)已符合报考条件;

(3)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

(4)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

3.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撤回承诺后,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信息确认环节,否则视为未完成报名。

根据有关规定,报考人员可在常住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中任选一地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