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徐州市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31日至9月12日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2022-09-05 09:58:20

2022年江苏徐州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9∶00~9月12日16∶00,缴费时间为9月1日~14日。未被抽查或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可进行缴费操作。具体考试报名事宜见通知:

插入模块

2022年报名公告|报考信息查询|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

【报名通知】关于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徐州)

特别提醒:

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请报考人员通过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门户网站的网上报名入口进行考试报名操作,切勿相信虚假宣传。

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报考人员要警惕不法培训机构所谓“保过”等招摇撞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一、

二、

三、

四、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1986/xzksb/News/4FA750A95AADFE2A7E4BAEBDB878074C.html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课程图片.jpg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