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9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09 11:56:50

根据《》可知2022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9月9日17时30分,缴费时间截止至9月14日17时30分截止,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今天就得等到明年了!

插入模块

2022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日程安排

提交报名信息时间:9月2日9时- 9日17时30分

网上缴费时间为:9月14日17时30分截止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11月6日

2022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根据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冀价行费[2013]5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每人每科59元(其中代国家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19元),其余2个科目每人每科55元(其中代国家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15元);报名费每人10元。

2022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详见下表:

(一)考试用具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考试实施

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各地要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监考手册》要求,认真做好考点考务工作人员临考培训,切实加强考试现场管理,规范考场执纪,确保考试安全。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严肃考纪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省、市各级考试组织机构将联合行业行政主管、公安、工信和纪检监察等部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涉假骗考、替考、团伙舞弊、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行为,对各种涉考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其中,应试人员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有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应考人员应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干货笔记分享图.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