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元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顺利举行参考率60.7%

来源: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08 14:35:42

刷题: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在线做

真题: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直播:考完消防考什么?薪资可以指数级提高?快来看一看>>

广元市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11月5、6日,我市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笔试考试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其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353人,参考率60.7%;执业药师报考1069人,参考率57.3%。

针对本次两项考试同时举行实际情况,疫情防控压力大,考务组织难度大,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在卫健、公安、经信、电力等部门协同配合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秩序井然、安全平稳,实现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双安全”。

考试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以及市级部门相关领导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进行巡查指导。

官方原文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1-C25DD329ACDDF8A7

推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加群提醒:加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消防微信学习群.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