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是否安排补考?官方已回复

来源:河南省人社厅 2023-01-10 09:29:00

因疫情影响,河南省人社厅发布了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停公告,现在疫情放开有考生咨询:2022年暂停举行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是否补考?补考的话会是什么时间?河南人事考试网已作出了相关回复:

插入模块

回复内容:暂未接到上级部门补考通知。如安排补考,我中心将及时在官网发布相关通知。感谢来信,祝好!

官方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3344/mailboxDetail.do?id=ff808081850a12090185575df5d90848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会不会补考要等待通知,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如果不安排补考将对报考成功人员统一安排退费,目前部分正常开考地区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已经进行退费,但暂停考试地区都未统一组织退费,这也增加了补考的可能性。

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后续安排暂未确定,后期视疫情形势确定后,会及时在各省市的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告知,请予关注。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