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实时更新!2023年3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通知汇总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2-10 08:55:49

从人社厅发布的《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获悉,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停考试地区将于2023年3月25日、26日举行补考!

补考对象:①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暂停举行考试的省份的考生;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各地区一消补考公告

全国补考时间一出,各补考地区也开始陆续发布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公告了,那么,哪些地区会发布补考通知呢?通知内有哪些内容呢?学霸君将持续为大家更新最新补考动态,敬请收藏关注!!

补考地区:西藏、宁夏、甘肃、新疆、青海、内蒙古、山西、山东(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德州、聊城、临沂、青岛、滨州)、河南、福建、河北、辽宁(丹东市、朝阳市、锦州市)、黑龙江、湖北武汉、湖南、四川(乐山)。

补考地区官方公告补考资料补考冲刺课程
福建福州、省直福建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内蒙古全省内蒙古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山东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德州、聊城、临沂、青岛、滨州山东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青海全省青海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宁夏全省宁夏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四川乐山四川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新疆全省新疆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湖北武汉湖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辽宁丹东、锦州、朝阳辽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黑龙江全省黑龙江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河北全省河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湖南全省湖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山西全省山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河南全省河南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西藏全省西藏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甘肃全省甘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公告进入下载点击听课

特别注意:如果您所在的补考地区暂未发布补考通知,请不要着急,只要没有退费到你的个人账户,补考公告迟早会发布的!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收藏此新闻,耐心等待补考通知的发布,然后安心备考,顺利赢战3月的补考!

补考常见问题
1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33网校回复:2023年3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不进行补报名,补考对象为2022年因疫情暂停考试的且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
2不想参加补考,可以申请退费吗?233网校回复:一般来说,各补考地区人事网或者人社厅接下来会陆续发布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通知,考务通知会针对退费这一块有详细说明,大家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补考通知为准哟。另外,学霸君不建议各位放弃本次补考机会。对于补考的考生来说,今年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可以连续参加2次考试,拿证的概率较高。
32022年已经考过了一科,可以参加本次补考吗?  233网校回复:不可以,本次补考对象主要是针对2022年因疫情暂停考试的且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2022年只考过了一个科目的,可以参加11月4日、5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9月份。
4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之前,还需要进行什么操作吗?233网校回复:根据目前发布的补考通知来看,考生只需在考前打印好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即可。当然,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补考通知为准。进入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
★推荐: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一消补考时间安排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2天,共三个科目。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3月25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3月26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一消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01补考冲刺课程,为你量身打造!

距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不足2个月时间,面对超多的知识点及习题,很多考生倍感焦虑,在剩下的时间内,如何拿下考试取得证书呢?233网校特为大家量身制定了点题密训班,助力考试通关大家快快跟学起来吧!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02黄金教辅带你抓重难点!

考点一本通:233教研团队匠心打造,不逊色于教材。教材+规范高度汇集,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所有重要考点。

历年真题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尤其是近几年真题!一是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二是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三是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四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机考库中抽题,考试批次多,很有可能考中到原题。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233网校学员几乎是人手一份,你如果还没领到的话,赶紧行动起来!

一消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送书二维码.png

03考前30页纸,锁定高频考点!

眼看着复习时间在慢慢减少,资料多了看不完也背不完,考前最后一轮该怎么复习呢?233网校教研团队特根据历年考试重点,精准把握命题趋势,汇总整理的考前精华资料,总结考点干货,对考前重点进行预测,帮你区分记忆重要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

04模考套卷全面检测,考前查漏补缺!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很有必要做下模考卷来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知识检测了,以此来查漏补缺。为此,233网校特准备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万人模考大赛,供大家检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3月6日-3月12日),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

模考大赛300-180.jpg

【报名时间有限!下方微信扫码组队预约参赛>>】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