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武汉市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通知

来源:武汉市人事考试院 2023-02-10 09:16:20

武汉市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时间3月25日、26日,决定不参加补考的,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通知如下:

补考推荐5-120601154100.gif2022年一消真题|考情分析|真题视频解析|补考冲刺课程|考前30页纸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武汉市考区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精神,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等2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补考项目及时间

(一)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3月25日

上午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下午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3月26日

上午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3月25日

上午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3月26日

上午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二、补考人员的确定

(一)可参加补考的对象

1、原已报名缴费参加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且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的人员

2、原已报名缴费参加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且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的人员。

(二)补考相关事宜

上述可参加补考的对象中,决定不参加补考的,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否则,将视同同意参加补考。补考人员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

不参加补考确认完成后,等待考试机构退费,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

(三)退费有关安排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报名费由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理退费。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费由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办理退费。已缴费用将全额退回至原付款账户。

请耐心等待并确保原缴费渠道正常使用,注意查收退款。

三、不参加补考网上操作流程

(一)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相应考试项目。

(三)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退费

(五)再次登录系统,通过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栏目,核实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2月8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030/ncms/article_f8590abe7af5789d90f7ea86d414f003.shtml

距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不足2个月时间,面对超多的知识点及习题,很多考生倍感焦虑,在剩下的时间内,如何拿下考试取得证书呢?233网校特为大家量身制定了点题密训班,助力考试通关大家快快跟学起来吧!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