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武汉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参考人数1600余人

来源:武汉市智工学校 2023-02-22 09:39:34

插入模块

武汉市智工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湖北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

11月5日-6日, 2022年下半年湖北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在我校共设置42个普通考场及2个防疫备用考场,考生人数达1600余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包括领导小组、巡视组、考务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与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在内的考点考试机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我校考点筹备会、监考教师培训会、考务工作会议,重点就考前工作任务安排、考试安全管理、考风考纪宣传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考试当天,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人社厅职称处处长到我校考点巡视。校长及主管考务工作校长陪同巡视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兰院长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校门的安检点、环境布置、考务室等重点场所布置情况,并到考场及监控室进行了巡视,途中听取了考务科韩校长对考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随后,与我校相关领导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韩校长从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兰院长对我校教师发展,职称评定,给出指导性意见的同时,也对我校的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考试工作任务艰巨,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程序,认真、严谨、细致、严格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的领导下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精准实施,做到了考务工作零差错、安全措施零疏漏、考试安全零事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36979/page37?article_id=145

推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加群提醒:加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消防微信学习群.jp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