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如何新增或修改学历、学位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3-03-04 07:31:05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至少需要填写一项学历信息,学位信息可选填。其中,证书编号、毕业院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层次、培养方式为必填项,详情如下图:

学历.png

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 5 条,添加后不能删除或修改,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填写指南
1证书编号毕业证书上的编号。不记得的考生,可以进入学信网查询。
2毕业院校如实填写你的毕业学校
3毕业时间需如实填写,一般为6月份。
4所学专业需如实填写所学专业。
5学历层次学历层次分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研究生班毕业、研究生班结业、大学本科、大学专科、中等专业、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其他。考生需如实填写,如有多个学历,可以从高到低学历填写,一般最多填写5项
6培养方式有全日制、非全日制、其他,需如实填写
7证书编号毕业证书上的编号。不记得的考生,可以进入学信网查询。
以上内容均可进入学信网查询填写。【

2023年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等资料下载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注册时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会不会影响报名?

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  

当考生学历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时,点击继续报名,然后上传学历或者学位照片或者扫描件即可。

学历、学位信息显示未核验怎么办?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 24 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学历、学位信息验证不通过怎么办?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显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学历、学位证书照片。

学历、学位信息填写错了怎么修改?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学历须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谨慎确认。报考人员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信息;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能修改,如有差错,责任自负。

如填写错误,登入报名服务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维护学历学位”。或在左侧导航菜单处选择“学历学位信息维护”重新添加正确的学历学位信息。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一消报名学历相关问题解答
1报名学历有什么要求?哪些学历可以报考?答:满足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但还需满足工作年限及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求。
2报名学历不够怎么办?可以报名吗?答:如果考生报名学历不够,建议可以通过自考或者成考的方式来提升个人学历,待拿到毕业证后再进行报考。学霸君提醒大家,学历系统是全国联网的无法作弊,所以一定要确定自己的学历符合条件后再报名,否则会被取消成绩。
3自考、成考学历能报考吗?答: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都可以报考。在我国现行的国民教育体系中,国家承认的学历教育除了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之外还有四个类型:依次为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网络教育
4海外学历可以报考一消吗?如何报考?答:国外学历一样可以报考一消,报名流程及报名条件全国都一样,只要学历、专业和工作年限符合条件即可报考。不过,国外学历需要先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因为报名时会要求报考人员填写学历证书编号及上传学历认证证书,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具体材料请参照报名系统的提示和要求来准备。
5一消报名官网注册时,学历学位信息怎么填?答:一消考试报名注册时,至少需要填写一项学历信息,学位信息可选填。其中,证书编号、毕业院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层次、培养方式为必填项。
6一消报考学历号填错怎么更改?答:报考学历一旦保存便无法修改,学历学位信息填写错误的考生,在发现错误之后可以新增一条正确的信息。由于系统没有修改按钮,所以重新添加正确的信息就可以了,学历和学位信息最多可以添加五条。
7报考一消学历未通过审核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答:很多考生在官网填报学历信息时,可能会出现毕业证书编号或毕业时间、专业填错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报名系统提示:学历信息在线核验结果显示“未通过”。如不是信息填写错误问题,可能是由于报名系统无法核验您的学历信息,需要进行人工审核。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