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舟山市人社局发布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

来源:舟山市人社局 2023-03-15 10:16:07

舟山市人社局发布2023年人事考试计划,计划表明2023年舟山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通知如下: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2023年舟山市人事考试计划

注:1.考试计划如有时间变动或项目增减,以考试公告为准;

2.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和报名时间安排见“浙江人事考试网”(具体网址为http://link.233.com/27155)。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893/art/2023/3/10/art_1229335113_3788648.html

关于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历年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