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各省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场安排一览表

来源:233网校 2023-09-21 10:22:28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定为11月4日-5日,许多考生想知道在哪里参加考试,各地区一消考场安排在什么地方?233网校特从考务通知中整理出了各省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场安排,如下所示: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各省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场安排一览表

地区考场安排考务通知
北京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务通知
天津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务通知
上海考试地点在全市范围内随机统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考务通知
江苏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考务通知
浙江考点设在省直和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市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务通知
山东在全省16市设置考区(考试地点)考务通知
江西考务组织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考务通知
安徽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区要将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考务通知
广东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考务通知
广西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南宁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务通知
海南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辽宁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考务通知
吉林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黑龙江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内蒙古在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个盟市均设置考区考务通知
山西考点设在太原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福建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河南本次考试拟设置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许昌、周口6个考区,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河北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湖南将根据报考情况分市州或按区域相对集中设置考点,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湖北考试设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十堰(神农架林区)、襄阳、荆门(随州)、荆州(省直管市)、宜昌、恩施、省直等考区。考务通知
四川考区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考务通知
重庆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考务通知
云南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务通知
贵州考点均设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新疆本次考试在全区14个地(州、市)均设置考区。考务通知
西藏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考务通知
陕西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地区。考务通知
青海本次考试设置“省外考生考区”、“西宁市考区”、“海东市考区”、“海北州考区”、“海南州考区”、“海西州考区”六个考区。考务通知
宁夏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考务通知
甘肃本次考试在省直(兰州)及部分市州设置考点,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省的考生报名参加,具体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考务通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各科目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4日

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5日

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应试须知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考场上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

(二)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三)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人事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对考生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查验考生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答题卡,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诚信参考。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或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五年或长期等处理。涉嫌替考、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消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消防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消防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消防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640-160冲刺试题.jpg

3、热销课程。学习时间紧?知识点掌握不牢固?自学效率低?报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抢学重点,短期逆袭!试听课程>>

一消课程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