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预售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3-09-27 14:45:11

2023年9月27日中国计划出版社发布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修订冲印开启预售通知,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直接购买(预售)教材,9.5折购教材还送30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刷题不愁!

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备考,正确理解和掌握《建筑防火通用规范》与《消防设施通用规范》两本消防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的相关要求,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写委员会组织主要编写人员修订了2022年版教材的部分内容,在教材中以波浪线形式标出,重印后的教材封面将注明“2023年修订”。本次修订的重点内容是国家现行的相应标准、规范与两本通用规范不一致的部分。

2023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中国计划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考生可下载233APP预约观看教材解读直播,现在可扫码预约10月直播。

查看>>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2023年教材直播预约.jpg

相关推荐:

全国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必刷试题合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万人模考大赛检测学习成果!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