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2-28 09:32:00
导读:2016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开通,查询方法如下:来看看你的消防分数够领多少钱?>>

  2016年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开通

  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方式:(提示:查分高峰期,官网成绩查询入口或造成拥堵,容易出现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导致查询缓慢,考生可通过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平台进行快速查询成绩。)你的消防成绩够领多少钱?>>

  1.第一种方式:进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平台,人群分流,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平台

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第二种方式:进入中国人事网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16年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