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会降低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2-09 09:17:00
导读:最近不少人都在问,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会降分吗?分析如下:来看看你的消防分数够领多少钱?>>

  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会降低合格分数线吗?

  答:一般情况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按60%计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总分均为120分,所以三科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不太可能降低分数线。

  有网友猜测:由于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求量非常大,而目前市场上这些消防资质企业聘用的消防工程师都具有临时资质的人员,而临时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尽管延期,也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那么,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证件注册,就造成很多企业停摆。因此,消防改分会比较宽松。

但是现在国家对于执业证书的管控越来越严格,尤其消防工程师考试是由公安部组织考试,管理更加严格。在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更被称为“史上最严考试”。所以,降分不太可能。进入讨论>>2016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会不会降? 查分福利!6.8折购消防课程(3月6日截止)>>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