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今日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8-02-24 09:13:00
导读: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暂未开通,或将今日开通,详情如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开年第一天上班,湖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名单,全科通过人数达464人之多。但是,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并未开通,中国人事考试网也没有任何一级消防的消息公布。大伙从年前盼到年后,查分入口始终未开通!时下已到2月下旬,根据往年一级消防考试各阶段时间安排,查分入口开通就在这几天!问题来了,查分入口到底何时开通,现在出现了多个可能性!

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一:2018年2月23日开通

不少考生推测成绩将于今日开通查询,原因:今天为周五,如果今天不开通,那么就只能等到下周才有希望!

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二:周六开通(2018年2月24日)

也有考生认为,春节上来,周六属于正常上班时间,也可能周六开通!

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三:月底开通(2018年2月28日)

2017年一级消防考试时间跟16年是差不多的,查分时间应该也是差不多,去年是月底查分,因此,今年也是月底查分!

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四:3月开通(2018年3月)

一级消防工程师开考三年,前两年查分时间不一致,分别是16年3月16和17年2月28日,今年同类考试查分时间有不少是推迟了,因此,也可能到3月才能查成绩!

那么,你觉得17年一级消防查分哪个时间更有可能呢?

点击进入讨论>>

热点:2017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奖学金申请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