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广东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

来源:233网校 2018-11-24 00:00:00
导读: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天内办理成绩核查手续,成绩核查申请表如下:名师版一级消防真题解读,去听>>

广东省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

成绩核查申请表(点击下载)

备注:

1.考生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天内(以网站公布成绩时间为准)办理成绩核查手续,过期不予受理。

2.查卷是指查卷申请人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所作的答案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他异常情况进行复查;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分歧及客观题成绩不属于查卷受理范围。

3.此表由考生向报考所在地考试机构递交书面申请,一式一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交报考所在地考试机构。

4.此表由省人事考试局汇总上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核查,并按核查结果予以答复。

热点:2018一级消防查分入口|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