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2-04 09:10:00

2018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方法

方法一:

由于官方网站访问量过大,免不了出现网页打不开、访问频繁等各种问题!那么如何快速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呢?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快速查分通道!

快速通道>>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分入口(点击进入)

方法二: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站(//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注:因为各省都集中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成绩,所以比较容易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耐心等候!)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显示“-1”、“-2”、“-4”代表的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tw.png

热点:2018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