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传言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1月11日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9-01-11 11:23:00

日前,不断有传言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将提前开通!甚至有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于1月11日开通!……

关于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也盼着能早点出来,过个安心年!这种心情可以理解。

今日,网传北京一级消防成绩1月11日开通查询?北京人事考试网已发布通知,确定成绩将于2月下旬公布!


11112.png

事件回顾:

网传北京一级消防成绩1月11日开通查询?小编觉得不太可能!

1、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中并未透露成绩查询时间官方网站也并未有通知说明成绩于1月11日开通。

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报名公告截图

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官方通知截图

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信息截图

2、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开通时间均考后3个月左右,详情如下: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2018年2月28日,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1、12日。官方成绩发布时间截图如下: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2017年2月28日,考试时间为2016年11月12、13日。官方成绩发布时间截图如下: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2016年3月16日,考试时间为2015年12月19、20日。官方成绩发布时间截图如下:

3、一级消防工程师为全国统考,历年成绩查询全国同时开通,不存在单个地区提前开通。

但是!!!

有考生拿出了证据!有图有真相!下面考生提供了2018年北京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截图:

1110.png

1108.jpg

那么,2018年一级消防考试成绩会提前开通吗?有可能!

根据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开放情况,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成绩均提前开通,一建相比去年甚至提前了二十多天……所以,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也可能提前开通!

233网校小编将密切关注,及时通知推送给各位考生,大家可以提前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第一手资讯!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你觉得消息可信吗?一起来讨论>>

热点: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