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考试2月28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2-23 00:00:00

最新:中国人事考试网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10点发布了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通知,2月28日查分,目前入口已开通!

一级消防成绩公布时间一般在考后三个月后公布。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11日-12日举行,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10日-11日举行,比2017年提前了一天。按照去年的成绩公布时间来推测,大概率是2月底公布成绩的。

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公布表如下图。

cfsj.png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热点:2018一级消防查分入口|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