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倒计时!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几点出?

作者:233网校 2019-02-28 09:00:00

最新:中国人事考试网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10点发布了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通知,2月28日查分,目前入口已开通!

今天已经是2月的最后一天,根据官方消息,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于2月下旬开通查询。

从27日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几乎处于崩溃状态,由于成绩查询访问量超大!不少考生出现进不了查询页面,大部分考生根据要求输入信息后,出现的结果却是官方提示:现在是查询高峰期,请您稍后再试!截图如下:

2273.png


如此看来,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28日必定会出来,那么,到底几点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呢?

9点?10点?12点?……根据以往入口开通时间,一般是9点-10点的样子!激动吗?让我们一起静待佳音吧!

官方网站访问过多,免不了出现网页打不开、访问频繁等各种问题!那么如何快速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呢?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快速查分通道!

快速通道>>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分入口(点击进入)

普通通道>>中国人事考试网

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根据要求,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奖学金申请入口(最高5000元现金奖)<<

热点: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