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10-17 05:00:00

一、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9年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0年2月28日,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快捷查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可能因为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选择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二、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是怎么样?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填写证件号和姓名,查询成绩

第三步:选择考试时间,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查询成绩

三、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是多少?成绩有效期多久?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一般是72分/科,总分120分/科。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信息,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

热点:一级消防查分时间[全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真题估分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