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进行资格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19-11-19 09:04:00

根据《关于浙江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9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或进行资格核查,具体如下:

资格审核

根据告知承诺制精神,考前所有的设置与操作,均不属于报考资格的审查与认定,若在后续的成绩公示、证书注册 、情况核查等工作中,发现考生所承诺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不能使用 ,并由考生自担责任。

日前233网校黄明峰等一级消防主讲老师已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做了视频解读。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领取本次考试全科真题及答案解析(含下载版),进行在线估分,听老师的真题答案解读。

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