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湖南考区97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违规名单公布!

来源: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19-12-16 11:30:00
导读:日前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湖南考区违纪违规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97名考生涉及违纪违规,详情如下:

关于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湖南考区违纪违规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2019年度我省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全省部分市州实施,绝大部分应试人员能够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考风考纪整体良好。考试过程中仍有个别应试人员抱有侥幸心理,妄图通过作弊蒙混过关。本次考试全省共抓获违纪违规应试人员97名,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在核实有关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事实后,根据职责权限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应处理,具体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违纪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6ccd2049-de5d-4689-bfb9-29160b564dec/InternalArticleDetail.do?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信息,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

热点:一级消防查分时间[全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真题估分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