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

来源:233网校 2020-02-12 00:00:00

云南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开通,查分入口>>

历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如下:

2019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2月28日

2018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2月28日

2017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6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2月28日

2015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3月16日

点击进入>>2019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一般是占总分的60%,具体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计算

首先,考试年度周期问题,如:2018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20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其次,科目成绩有效期问题,举个例子:2018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其中一个科目,那么在2020年必须通过剩下的2个科目后,综合三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之后才算通过考试。

考生可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一级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学习群,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一级消防查分注意事项|晒消防成绩赢华为PAD|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