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辽宁盘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11-28 08:44:00

2020年辽宁盘锦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于11月7日、8日开考,考试结束多久能查成绩?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方式是怎样?下面跟着学霸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往年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20年辽宁盘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底。考试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分: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扫码进入2020年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5.html,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规定时间向报考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历年辽宁盘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参考: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2月28日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2月28日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2月28日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3月16日

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一般是占总分的60%,具体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分哪些?初始注册怎么操作?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