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包头市公布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人数

来源:包头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12-02 13:41:00

包头市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结束,本次考试报考人数3336人,参考9093人次,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设63个试场,3个备用考场;包头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45个试场,2个备用考场。

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11月7日、8日,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市顺利举行。包头考区设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人数3336人,参考9093人次,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设63个试场,3个备用考场;包头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45个试场,2个备用考场。

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是首年度在包头考区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确保此次考试考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包头考区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成立了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领导小组,从市人社局系统抽调27名流动督查人员,负责维护考风考纪、考生身份核查及督查工作;从市卫建委抽调4名医护人员及2名疾控人员负责2个考点的疾控保障工作及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处置;从公安局抽调公安干警,负责考办及考点入口通道治安秩序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及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各尽其职的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加强考试安全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风险。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参加此次考试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必须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可进入学校参加工作和考试。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包头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考点考场、防疫通道等开展消毒工作。两所考点院校在考生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入场通道和隔离留观室,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市人事考务中心在市人社局的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内蒙古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包头市管理处、包头供电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包头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配合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

原文标题:202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115.28.230.52:8002/html/4/Content439.html

目前距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等待时间较长。建议大家免费预约短信提示,届时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会及时短信通知,预约通道已为你开启!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233网校快捷查询成绩入口进行。具体成绩查询方法如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3.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

一级消防工程师如何快速查询到成绩?

由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涌入大量考生,会导致网站拥堵、崩溃情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是否还有其他网站可以快速查询到成绩呢?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入成绩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捷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