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建、经济师查分提前,2020年一级消防成绩会提前吗?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0-12-22 17:21:00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了考试发生了变化,部分地区考试暂停,并入下一年度。二级建造师也从以前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划分为2个时间段进行考试。这不,一级建造师和经济师查分都比往年提前了,经济师甚至快提前了一个月,上个月考完,这个月就出成绩了。那么一消考生不免有这个想法: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公布吗?

考试类别考试时间成绩查询间隔查分提前时间
一级建造师2020年9月19-20日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2020年12月15日
经济师2020年11月21、22日(初、中级)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2020年12月22日

根据人社局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可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为: 2020年2月底,目前没有任何公告显示消成绩查询会提前。

那么能提前知道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吗?

2019年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黑科技成功预告了查分时间,那么2020年黑科技还能用吗?

12月,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这项考试的查分标题已于12月14日出现,果然12月15日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这说明查分黑科技今年依然适用!

下面详细介绍黑科技的使用办法: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

2.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3.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4.按键盘的F12,进入以下界面

5.选择Console,输入chaxun('042','202011') ,按回车键

(1)若出现以下结果

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离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还有些日子。

(2)若出现以下结果(参考2019年)

显示抬头为“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说明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发布。

注意:此项查询只能提前知晓成绩是否要发布,并不能提前知晓具体成绩分数。

今天学霸君已测试:输入chaxun('042','202011'),还未显示考试名称,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可短信预约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届时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以短信通知查分。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2020年是感动的一年,2020年是拼搏的一年,2020年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以期待的心情迎接一级消防成绩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成绩合格标准|成绩复查方式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一级消防证书验证流程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交流.png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