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23 11:07:00

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一个月,目前考生最关注的就是成绩查询事宜。学霸君为大家带来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方法、成绩有效期及分数线,以便大家进行了解。

一、贵州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

自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已经有连续四年都是在次年2月28日查成绩,根据往年考试安排估算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1年2月底前下发。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动态,可进行短信查分预约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分!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二、贵州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法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三、贵州一级消防成绩有效期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成绩合格分数一般是72分/科,总分120分/科。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到底怎么计算?

首先,考试年度周期问题,如:2018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20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其次,科目成绩有效期问题,举个例子:2018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其中一个科目,那么在2020年必须通过剩下的2个科目后,综合三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之后才算通过考试。

四、贵州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人社部下发,目前2020年合格标准暂未发布,考生可参考2019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五、贵州一级消防考后复核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学历证书(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从事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到贵州省消防协会(地址:南明区沙冲南路130号吉苑贵府东北人家3楼)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核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