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哪天?

来源:233网校 2020-12-23 11:06:00

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于11月8日完美落幕,目前考生朋友们都在焦急的等待成绩。那么一级消防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绩保留多久?多少分才算合格?考完就万事大吉了吗?今天学霸君为大家一一解答以上疑惑。

1、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

从往年的阅卷进度和成绩发布时间来看,预计2020年2月底会公布成绩。一级消防考试已经有连续四年都是在2月28日查成绩,今年是否会延续此时间呢?让我们翘首以待吧~考生可先参考2019-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2019年11月9日-10日次年2月28日
2018年11月10日-11日次年2月28日
2017年11月11日-12日次年2月28日
2016年11月12日-13日次年2月28日

建议考生进行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免费短信预约,查分入口开通后将短信提醒,预约通道已为你开启!

2、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特别注意: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所有考生的答案及试卷代码等进行比对分析检测,无论抄袭、被抄袭、试卷代码异常或试卷答案雷同,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应试人员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以防被他人抄袭。

3、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成绩有效期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不需要一次考过,每次成绩有效期为三年。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四条规定: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4、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成绩分数线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分3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总分都为120分,及格分数线72分。只要能达到及格分数线就可以通过考试。

5、2020年湖南一级消防考后审核:

考试成绩公布后,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及时公布需接受考后现场人工核查人员名单和相关要求。名单公布后15天内,需接受现场人工核查人员根据“哪里报名,哪里审核”的属地原则,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市州资格审核部门完成现场人工核查。

经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或者未按要求参加现场人工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经核查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成绩合格标准|成绩复查方式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一级消防证书验证流程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交流.png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