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重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要提供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11:20:00

通过2020年重庆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了解到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核,通知摘要如下:

(一)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二)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专业工作年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按照虚假承诺进行处理,未按要求办理资格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具体复核程序及要求,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和“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发布。

(三)复核结果公示期满后,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查看证书领取通知;考后资格复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重庆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复核常见问题:

1、填写《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时,单位盖章栏,现在的工作单位与当初报名时的单位不一致,工作单位如何填写、加盖哪儿的公章?

答:如实填写现在的工作单位并加盖现工作单位公章即可。

2、毕业证书丢失,资格复核时该如何办理?

答:一是有学位证的,提供学位证参加复核;二是无毕业证和学位证,可在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复核;三是学信网无法查询学历证明的,可以凭档案管理部门加盖鲜章的学籍档案复印件参加复核。

3、有两个毕业证书,记不清报名时用的是哪一个毕业证书报的名,现在参加资格复核该如何办?

答:两个毕业证书的学历以及对应相关工作年限均符合报考条件,如实填写任何一个均可,为了稳妥起见,复核时,最好把两个毕业证书都带上。

4、本人不在重庆,能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核吗?

答:可以。请查看资格复核通知,按通知要求的资料交他人即可办理。

5、全日制学校毕业的学生,从事专业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全日制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年限应如实填写,最早计算可按取得毕业证书后,以毕业证书上的时间开始计算,未取得毕业证之前实习期不算作专业工作年限。

目前距离查分等待时间较长,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建议免费短信预约,预约通道已为你开启!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成绩!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