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内蒙古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如何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20-12-31 10:43:00

往年部分考生都会出现仅差1-3分就可以通过考试的情况。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弃考,不是只有20-30分,而是你离成绩通过仅差一分!那么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如何申请复查呢?

为方便考生,学霸君从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搜集整理了成绩复查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尽快了解复查事宜。

内蒙古一级消防成绩复查具体事宜:

1.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后20天内凭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成绩。

2.只对主观题(笔答题)成绩进行复核。

3.对需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并由计算机读卡评分的客观题科目考试成绩不在受理范围,原则上不进行成绩复查。

4.各盟市人事考试部门应于规定时间截止后2天内,统一将成绩复查名单汇总上报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成绩复查工作每项考试原则上只受理一次。

5.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成绩复查,并将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

6.想了解“主观题计算机网络阅卷”方面的知识,请点击“阅卷知识问答”进行了解。

附: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26993/changjianwenti/2019724110317.asp

2020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具体成绩查询方法如下: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由于访问人数过大,会导致服务器崩溃无法访问页面,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进行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