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最新消息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01-09 08:54:00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快2个月了,成绩查询却没有任何消息,什么时候查询成绩?在哪里查询成绩呢?学霸君为大家带来成绩查询信息:

1、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底公布,学霸君整理了全国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经济师查分提前,2020年一级消防成绩会提前吗?

2、成绩查询网址

许多新手小白不知道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今天学霸君就为大家带来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具体流程, 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_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3、成绩合格标准

成绩查询后满足多少分才及格呢?合格标准啥时候公布呢?点击下列新闻了解: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网站是哪个?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出?

4、成绩复查要求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程序: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方法及注意事项

5、成绩有效期

因考试难度较大,许多考生并不能一次通过考试,那么考试成绩如何计算呢?保留多久呢?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限详解

6、考后审核

从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公告了解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成绩公示复核或随机抽查考生报考资格。所以成绩合格的考生也不要掉以轻心,一方面确保自己满足报考要求,另一方便不要错过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