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考后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24 09:47:52

2021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考后资格审核吗?具体内容如下:

(1)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考试后,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3)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4)报考人员涉嫌犯罪的(包括但不限于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等),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关于考后复核: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我中心连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

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2年2月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下方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错过!【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2021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微信小程序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消防订阅二维码.png

233网校已更新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生们可来估分对答案!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jp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