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经济师查分提前,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会提前吗?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1-12-03 09:24:45

2021年考务通知经济师原定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但2021年11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突然提前公布了成绩,这也使得众多考生提出疑问“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会提前吗?”经济师查分时间截图如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

学霸君从个人角度经验出发觉得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不会提前,应该如公告所说会在2月底开启查分,233网校的老考生们应该知道学霸君在去年查分前期是一直在推测查分会提前,并且有理有据列出了各种依据进行说明,为什么2021年学霸君觉得查分不会提前呢?我们也要从事实依据出发,原因分析如下:

1、参考考试特性

有的人可能会说为什么经济师考试查分就可以提前?一级消防查分就不可能提前呢?各位小伙伴们我们要从实际出发,经济师考试为机考考试不需要人工阅卷,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笔试,相对于机考来说增加了人工阅卷缓解,看似只是多了一个环节,但其中阅卷事项需要多个机构组织完成,花费时间巨大。

2、参考时间节点

学霸君2020年之所以推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会提前,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2021年2月28日是星期日,此乃政府部门休息日并非正常工作日,不可能会加班公布成绩。同时也结合2020年各项考试查分提前操作(参考一建、经济师、安全)而做出的推论,而且后续也证实了推测是正确的,2020年一消查分提前至2月3日公布。

3、参考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一级消防首考年各项事宜准备不成熟,所以不作为参考。2020年由于疫情加时间节点较特殊所以查分提前。

2016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形成了固有模式: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的11月第1个周六日,查分时间都是次年2月28日,2022年2月正值春节,按照以往考试安排应该会在节后再公布考试成绩,学霸君预计2021年一级消防查分时间应该也会安排在2月28日(星期一)。

以上仅学霸君个人观点,不过万事皆有可能,也期待早日出成绩小伙伴们都能早点取证升职加薪!与其焦急的等待成绩不如一键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及时提醒你查分!

查分提醒方式1:短信预约查分

233网校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免费提醒服务,查分入口开通后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您查分!

免费预约2021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查分提醒方式2:微信订阅查分

233网校新增微信查分提醒啦~打开你的手机微信,就能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了!【查看具体订阅步骤

消防订阅原生二维码.jpg

可能你会错过短信提醒,但是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软件,赶紧来免费订阅吧!

目前距离查分时间较长,在等待查分的日子里,你还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无论你是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建议先保存文档在电脑后,再直接复制文档发帖,投稿考试类别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

征文要求

1.标题:【一级消防备考/通关经验】+自己想说的话

2.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只要与考证有关,励志的,考证经验分享的,考证规划的都可……

①通关心得:既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后来者的鼓舞。不管是自学学霸还是跟随网校学习的考生欢迎大家把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分享出来。

②备考经验:备考路上哪些人给你来了帮助?一年的奋斗路,有喜有悲!你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讲?有什么话对老师讲?

③职场感悟:您是为何踏上考证之路?证书对于您的职场生涯意义?未来的考证规划.......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奖品及稿费!

活动时间:

稿件征集即日起——2022年3月31日

征文评选一经采用自动进入【原创征文】榜单

排名&奖品公布:次月5日前

参加此征文活动的文章有机会进入“原创征文”初审,最终以“原创征文”评奖规则(如下)进行考核,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有奖征文稿费
第1名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千字(文章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助力值!

我们这么做,只为告诉大家,所有的付出都终将都会有回报,或许过程艰辛,或许前路艰难;知识的获取途中从来就不是容易的,经验的分享却可以很简单,只要你肯来分享,自有更多的后来者借鉴学习。

来吧,分享你的经验、写出你的备考心得,让一级消防考试就这里划下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向着更高的证书出发!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稿费结算时间为次月10日左右,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