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忘记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1-11 15:03:57

一般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在8月份,查分时间在次年的2月份,由于时间相隔时间太久有的同学会忘记报名密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查询成绩时需要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成绩查询系统才可以查分!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入口.png

注意:如果你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点击登录页面上【找回用户名或密码】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方法一:通过预留问题找回

中国人事考试网.png

方法二:通过短信验证码找回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png

如果担心错过2022年一级消防查分时间,可在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查分提醒!

免费预约2022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担心错过查分,微信扫码订阅查分提醒

成绩公布当天,【服务通知】立即收到

消防查分订阅提醒.png

成绩有效期和证书管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